來信諮詢1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非常感謝你的來信

1.如果要做麻油雞或薑母鴨需要用哪種一級數的麻油

四 種級數皆可。大致可分營業用以純級因價位低,無須把營業成本提高。甚至可用混和麻油也就是加沙拉油,但本廠沒有用沙拉油,因沙拉油在加熱中會產生膠質,所 以用沙拉油的人廚房不用重新粉刷或清洗,直接買壁紙不用上漿糊,直接貼上省時、方便又美觀。

2.一般炒菜和做月子使用的麻油要分開買不同級數的嗎

一般炒菜四種級數皆可,坐月子用的建議用頂級的,油品精純。而且現在人生育率低,有的人甚至一生只生一個小孩沒有必要為了節省來苛刻自己,因我會建議坐月子5斤麻油加1斤苦茶油就夠了。苦茶油:自然產產後可煎蛋吃(俗稱壓腹)但不可過火。剖腹產在可以進食時也可煎蛋吃。也可煮苦茶油雞吃切忌不可爆薑過火。如不詳可來電05-7832180本人會為你作詳細解說。黑麻油:自然產產後需一星期後方可食用,剖腹產要二星期後才可食用。

3.或是有哪一種級數的麻油較好較香都適合各式料理

級數越高不一定越香,因頂級聞起來不會比純級的香。本廠的製作方式是芝麻品質越好烘焙火喉越低。各式料理製作方式不同,掌握在個人只能說燒焦香越遠。

4.花生油如果要直接拌飯吃 哪一種較好較適合

花生油純級和優級屬生油是乒烹調用,特級和頂即是熟油用在涼拌、煮飯用。

如要購買或不明白可來電05-7832180洽詢。

謝謝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