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有四種食物是不適合保存在冰箱裏的

查詢資料: 原來冰箱不是萬能箱特別是夏天

1.冰箱沒有殺菌功能

2. 熟食冷藏不能過四天

3.冰箱要經常清理

4.有四種食物是不適合保存在冰箱裏的,不但不會保鮮,還會加速食物的腐敗。


香蕉 :將香蕉放在 12 以下的地方貯存,會使香蕉發黑腐爛。

番茄 :番茄經低溫冷凍後,肉質呈水泡狀,顯得軟爛,或出現散裂現象,表面有黑斑、煮不熟,無鮮味嚴重的則酸敗腐爛。

火腿:如將火腿放入冰箱低溫貯存,其中的水分就會結冰,脂肪析出,腿肉結塊或鬆散,肉質變味,極易腐敗。

巧克力:巧克力在冰箱中冷存後,一旦取出,在室溫條件下即會在其表面結出一層白霜,極易發黴變質,失去原味。

(如氣候太熱非冰不可時.切記取出回溫3分鐘後即食 )


5.
冰箱要經常清理消費者還要學會怎樣清理好自己的冰箱,使其使用更長久。具體方法如下:


(
).電冰箱門上的密封條上的微生物達十幾種之多,這些微生物的存在,很容易導致人們患病。

其清理辦法為:用酒精浸過的幹布擦拭密封條,效果最佳。

(
).經常去除電冰箱內的異味。電冰箱使用時間過長又未做到及時清理,就會出現難聞的異味,這是由於電冰箱內各種物品的混裝造成的。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