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喝咖啡的人有福嘍!!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 /* Font Definitions */ @font-face {font-family:新細明體; 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mso-font-alt:PMingLiU; mso-font-charset:136; mso-generic-font-family:roman;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3 137232384 22 0 1048577 0;} @font-face {font-family:"\@新細明體"; 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mso-font-charset:136; mso-generic-font-family:roman;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3 137232384 22 0 1048577 0;} /* Style Definitions */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 {mso-style-parent:""; margin:0cm;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none;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ont-kerning:1.0pt;} a:link, span.MsoHyperlink {color:blu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text-underline:single;} a:visited, span.MsoHyperlinkFollowed {color:purpl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text-underline:single;} /* Page Definitions */ @page {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 @page Section1 {size:612.0pt 792.0pt; margin:72.0pt 90.0pt 72.0pt 90.0pt; mso-header-margin:36.0pt; mso-footer-margin:36.0pt; mso-paper-source:0;} div.Section1 {page:Section1;} -->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 /* Font Definitions */ @font-face {font-family:新細明體; 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mso-font-alt:PMingLiU; mso-font-charset:136; mso-generic-font-family:roman;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3 137232384 22 0 1048577 0;} @font-face {font-family:"\@新細明體"; 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mso-font-charset:136; mso-generic-font-family:roman;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3 137232384 22 0 1048577 0;} /* Style Definitions */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 {mso-style-parent:""; margin:0cm;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none;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ont-kerning:1.0pt;} /* Page Definitions */ @page {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 @page Section1 {size:612.0pt 792.0pt; margin:72.0pt 90.0pt 72.0pt 90.0pt; mso-header-margin:36.0pt; mso-footer-margin:36.0pt; mso-paper-source:0;} div.Section1 {page:Section1;} -->

喜歡喝咖啡的人有福嘍!!

D.I.Y.教你如何泡各式各樣ㄉ咖啡作法

Caffe Latte

Caffe Mocha Macciato

材料:鮮奶泡、鮮奶
材料:鮮奶泡、鮮奶油適量、巧克力醬2/3盎司 材料:鮮奶泡

Caffe Latte的沖泡步驟與Cappuccino相同,只是咖啡、牛奶之間的比例改成121。將鮮奶與奶泡的比例控制在21,倒的時侯可用鐵湯匙作為輔助工具
1.
在咖啡中加入2/3盎司的巧克力醬。
2.
順同一方向將咖啡與巧克力醬攪拌均勻。
3.
倒入鮮奶與奶泡。
4.
船上鮮奶油。
5.
以巧克力醬於咖啡上構圖。 Espresso加上三大匙的奶泡(不加鮮奶),就是一杯Macciato

特調冰咖啡

Shaken Espresso

Ice Cream with Espresso

Iced Latte

Iced Mocha

材料:雪克杯、冰凍過的杯子、果糖 材料: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醬鮮奶油 材料:冰塊、果糖、鮮奶泡、鮮奶 材料:雪克杯、冰塊、鮮奶、巧克力醬、鮮奶油

1.將咖啡倒入裝滿冰塊的雪克杯中。
2.
倒入果糖(甜味自行調整)
3.
將咖啡搖勻,搖到手能感到冰凍感的程度。
4.
將咖啡倒入冰凍過後的杯子中。



1.
挖三球香草冰淇淋於杯內。
2.
在冰淇淋上加些巧克力醬。
3.
由杯子的側邊倒入Espresso
4.
在冰淇淋上加上鮮奶油。
5.
用巧克力醬自行構圖。

1.
杯中盛冰半杯的冰塊。
2.
將果糖倒入杯中(自行調整甜度)
3.
將鮮奶倒入至七分滿後,進行攪拌。
4.
徐徐的加入咖啡,以免破壞構圖。
維也納咖啡 手工特調

Coppuccino

Iced Coppuccino

材料:冰糖、鮮奶油、彩色糖 材料:砂糖、鮮奶油、檸檬絲、玉桂粉 材料:冰塊、鮮奶油、楓糖或果糖 材料:冰塊、鮮奶油、檸檬絲、玉桂粉

1.用虹式咖啡壺煮一杯咖啡,倒入瓷杯中。
2.
加入三公克的冰糖(冰糖不易造成咖啡酸化,較能維持咖啡的口感),攪拌均勻,再加上鮮奶油。
3.
鮮奶油上可加上一些彩色糖作點綴。 1.用虹式咖啡壺煮一杯咖啡,倒入瓷杯中。
2.
加入糖(視個人口味而定量)
3.
加上發泡鮮奶油。
4.
在鮮奶油上加些切細的檸檬絲。
5.
灑上玉桂粉。 1.在杯中放入適量的冰塊,倒入事先煮好冰過的黑咖啡至七分滿。
2.
在咖啡上加上發泡鮮奶油。
3.
倒上適量的楓糖(亦可以果糖取代)
1.
在杯中放入適量的冰塊,倒入事先煮好冰過的黑咖啡至八分滿。
2.
在咖啡上加上發泡鮮奶油。
4.
在鮮奶油上加些切細的檸檬絲。
5.
灑上玉桂粉。

漂浮冰咖啡

墨西哥落日

愛爾蘭熱咖啡

維也納天鵝絨咖啡

材料:冰塊、鮮奶油、楓糖、冰淇淋 材料:冰塊、鮮奶油、楓糖、生蛋黃、薄荷酒 材料:威士忌、白糖、鮮奶油、彩色糖 材料:白柑香酒、冰糖、膠蜜、巧克力醬、鮮奶油、桏橙皮、顆粒砂糖

1.在杯中放入適量的冰塊,倒入事先煮好冰過的黑咖啡至七分滿。
2.
倒上適量的楓糖。
3.
在咖啡上加上發泡鮮奶油。
4.
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1.
在杯中放入適量的冰塊,倒入事先煮好冰過的黑咖啡。
2.
加入一盎司的楓糖。
3.
在咖啡的半邊加上加上少許發泡鮮奶油。
4.
另半邊加入蛋黃。
5.
倒入1/2盎司的薄荷酒。



1.
1/2盎司的耍士忌與8公克的白糖用愛爾蘭咖啡專用爐架加熱混合,把酒精成份燒去。(酒精燈點然後,須不斷搖動酒杯,使酒杯受熱均勻)
2.
倒入熱咖啡,與酒混合。
3.
加上發泡鮮奶油。
4.
再灑上一些彩色糖。

1.
將適量的白柑香酒倒入杯中。
2.
放入巧克力醬,在此會引出濃厚的香味。
3.
放入冰糖,讓其溶解。
4.
接著加入顆粒糖。
5.
加入膠蜜,再把切細的桏橙皮加入。
6.
倒入淬取好的咖啡,使巧克力溶化。
7.
在咖啡上加入鮮奶油再以切細的桏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