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金縷鞋

離聖誕節只剩四天了,雖然百貨商店前佈置了聖誕裝飾及塞滿了購物人潮,我還是無法感染那分過節的喜氣。

百貨店內擠滿購物人與購物車,忙亂地在最後關頭搜購著。

我自問:「我為什麼挑今天來呢?」

我的雙腳快要和頭一樣痛了,手中握的名單上寫著一長列曾說:「不用為我買什麼禮物的人。」然而我知道,如果真的不送禮物,他們是會傷心的。

老實說,要為這些已擁有一切必須品的人,購買已被店家哄抬漲價的禮品,使我深感頭大。我急忙地將購物車堆滿絕望中胡亂挑的禮物,來到結帳的櫃台。挑得是排的最短的一線人龍,心裡盤算著:「大概得排20分鐘的隊吧!」

排在我前面的是兩個孩子,男孩大概五歲,女孩比他還小一些。

男孩穿了一件破爛的外套,過短的牛仔褲之下伸出一雙顯然太大的球鞋,髒兮兮的小手中握著些皺巴巴的鈔票。

女孩穿著差不多一樣爛的衣著,滿頭上頂著糾結髒亂的捲髮,小臉上還留著晚餐的遺跡。

她手中抱著一雙漂亮的金縷拖鞋。小女孩用荒腔走板的稚音,開心地跟著店中所放的聖誕音樂哼著。

終於,輪到我們結帳了。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金縷鞋供上櫃台。

店員看了看收銀機:「一共六元零九分。」男孩在櫃台上攤開皺皺的鈔票,

再伸手把口袋中的零錢全掏了出來...,.他只有三元一毛二。

他勇敢的說:「我們買不起....,也許過幾天我們再來....。」

女孩輕聲哭了起來:「可....可是耶穌會喜歡這雙鞋的....!」

哥哥安慰著她說:「別哭!我們會再回來的....。」

我快快的塞給了店員三塊錢,孩子們排了那麼久的隊,再說,這是聖誕季節....。

突然,一雙小手抱住我,一個小小的聲音說:「阿姨,謝謝妳....!」

我問:「妳為什麼說耶穌會喜歡這雙鞋呢?」

小男孩替她答道:「我們的媽咪生病,快要去天堂了,爹地說,她可能在聖誕節前回去和耶穌在一起。」

小女孩說:「主日學老師說,天堂的街道是用亮亮的黃金舖的。媽咪能穿和黃金街相配的黃金鞋一定很漂亮,對不對?」

眼淚悄悄溢滿我的眼眶,我看著她淚水縱橫的小臉,說:「是的,我相信她會是最美麗的....。」我暗暗感謝神,用這對孩子提醒我聖誕季節的真義。

別忘了,「施比受更為有福」....!!!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