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富足與貧窮

    約於五十多年前,在美國某一鄉鎮,有一戶貧窮的家庭。一家之主白朗先生在五年前突然過世,留下妻子白朗太太與三個幼小的女兒。在經濟方面,她們固然貧乏,但心靈卻不貧乏,因為她們對上帝滿有堅強的信心。

   有天早上全家參加禮拜時,聽見牧師報告,希望在一個月後的復活節,大家能表現愛心,奉獻一些金錢關心教會最窮苦的家庭。她們回家後,寡母與三個女兒商 量,雖然她們並不很富有,但也希望有份參與這愛心的捐獻。那一個月,她們盡量節省家用,多找一些臨時清潔工來做,販賣自己的手工藝品賺錢。經過一個月後, 她們終於賺得了七十元美金,很高興的到銀行換成新鈔,三張二十元與一張十元的鈔票,裝好在信封裡面。次日復活節主日,全家興奮的到教會參加復活節禮拜,白 朗太太將那封錢袋交給牧師。那天禮拜後,在回家的路上,她們彼此談論得好快樂,愈談愈滿足,想到她們竟能為窮人奉獻,豈不是富足的嗎?然而,當天下午,牧 師來到她們家探訪,交給她們一個信封,說明這是全教會兄姊要送給她們的愛心禮物。牧師回去之後,她們好奇的打開信封,發現竟然是她們在今天早上所奉獻的那 七十元新鈔,另有十七張一元舊鈔,一共是八十七元。這下她們才知道,原來她們這一家,在眾會友的眼中就是那「最貧困的家庭」,她們剛才那種喜樂,忽然轉變 為難過、沮喪。

   過了一個禮拜的禮拜天,三個女兒本來不想去教會,覺得自己很羞愧,沒有臉見人。但是白朗太太堅持,參加禮拜是每一位信徒的本份與權利,不要去介意別人如 何看待我們。那天禮拜中的講員是位剛從非洲宣教回來的宣教師,他除了講述一些在非洲的見證外,同時也報告當地教會的禮拜堂屋頂已破舊不堪,若要全部換新, 需要花費一百元美金,他呼籲弟兄姊妹能伸出援手。

   白朗太太與三個女兒聽完後,彼此相對而笑,因為直到今天早晨,她們還在商量如何使用這八十七元。當接待人員將奉獻袋傳來的時候,白朗太太欣然的將那一封 錢放入奉獻袋中。以後牧師報告所收奉獻的數目是一百元多一點點,宣教師帶著笑容起身向會眾表示謝意,說:「我原沒有想到能在你們這小教會收到這麼多的奉 獻,我相信你們當中一定有位富足的人。」她們再次相顧而笑,心想:「豈不是嗎,我們原來就是富足的呀!」

  保羅在〈林後六10〉說:「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真正富足的人,不是那擁有許多財富的人;而是那能分享給別人的人。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