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愛!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哪裡有愛!

  某城有一位鞋匠叫做老丁,他住在那城已經很久了,每一個經過的人,他只要看鞋子,就知道那人是誰。因為住在那一帶人的每一雙鞋子,他都修過一、二回。他手藝高超,材料又好,索價低廉,更講信用,所以生意興隆,每天有忙不完的生意。

老 丁覺得年紀大了,想到自己的靈魂,就想跟上帝和好。原本從前在他年輕的時候,妻子病故,留下一個三歲的孩子,孩子長大到能夠幫助養家的時候,突然發高燒死 了。老丁開始埋怨上帝,索性再也不進教堂,絕望得一直想死。他的朋友勸他:「老丁,你無權批評上帝,我們再怎麼想都不能算數。上帝讓你兒子死去,留你活 著,自然有上帝的計劃!」老丁問:「那麼我們為什麼而活?」朋友說:「當然是為了上帝,祂給你生命,你就該為祂而活。」

老丁問:「那麼怎樣為上帝而活?」朋友勸他買一本聖經來讀。老丁認真讀起聖經各個關於耶穌的故事,越讀越起勁。有一天晚上,他剛上床睡覺,聽見有人叫他:「老丁、老丁,明天注意街上,我會來看你的。」

   第二天早上醒來,作完禱告,吃過早點,他就坐在店門口等待耶穌。老丁一邊縫鞋,一邊留意外面。看見隔鄰那個老頭鏟雪鏟得有氣無力,靠在牆邊喘氣。老丁招 呼他進來休息,喝一杯熱茶暖暖身,免得凍壞了。老人說:「上帝賜福給你!」他怕弄髒地板,正在擦鞋底的時候,老丁說:「不用擔心,我每天都得擦地,你儘管 喝茶吧!」喝完茶,老丁再給他斟了一杯,但眼睛一直留意外面。老人問:「你在等人嗎?」老丁說:「可以說是。」於是他把昨天晚上的事說了一遍。老頭告辭的 時候,老丁歡迎他改天再來。

   過不久,老丁看見一個陌生女子,衣衫單薄,手上還抱了一個嬰孩,老丁開門,從臺階上喊她:「大嫂,這麼冷,妳站在外面幹嘛?請進來取暖!」那女子很感激 地進來。老丁說:「大嫂,妳就坐在爐邊取暖,餵餵小孩。」後來老丁知道那一對母子都沒有吃東西,就為他們預備吃的,還送他們冬衣,另外又送她幾文錢,他們 才離開鞋店。

   又過了不久,老丁看見一個賣蘋果的老太太把筐子放在郵筒邊上休息,忽然後面跑出一個小男孩,從筐子裡偷了一個蘋果,正準備要開溜,老太太破口大罵,一把 抓住小孩,揪住他的頭髮,把帽子也打落了,威脅著要拉他去警局。老丁出面解圍,說:「老太太,看在基督的份上,饒了這孩子,放他走吧!」老太太說:「放他 走?天下哪有這樣便宜的事!」老丁拿了一個蘋果給小男孩,要他向老太太求饒,表示蘋果錢由他代付。老太太說:「你太放縱這小癟三了,應該用皮鞭狠狠抽他一 頓,讓他痛上一個禮拜才對。」老丁說:「老太太,照人的看法,他的確該受罰;若照上帝的旨意,可就不能這樣。要是偷一個蘋果就得挨一頓鞭子,那麼咱們犯的 罪,又該受什麼樣的懲罰呢?」老太太一時無話可說,老丁又講了一個聖經的故事,老太太搖搖頭,歎了一口氣同意地說:「你說的有道理,可是孩子都被慣壞 了。」老丁說:「咱們作長輩的,有責任教導他們。」老太太說:「我也這麼想,我自己就生過七個兒女,可是現在只剩一個老么了。當然了,小孩子總是淘氣,願 上帝保佑他們吧!」老太太剛想要走,小男孩走上年來說:「奶奶,我來幫妳提吧!」老太太點點頭,倆人一道沿街走去,老太太也根本忘記了向老丁要蘋果錢的 事,聽他們有說有笑,老丁心裡也為他們高興。

   等了一整天,耶穌還是沒來,看看太陽都快西沉了,老丁把燈點亮,看見屋角好像站著一些人,可是戴上老花眼鏡也辨認不出是誰。他聽見有聲音問:「老丁,你 不認得我嗎?」老丁問:「你是誰啊?」隔鄰老人從牆角出來說:「是我!」微微一笑就消失了;那抱娃娃的母親說:「是我!」出現一下就不見了;那老太太和孩 子說:「是我!」出現一下又不見了。老丁翻開馬太福音二十五章:「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 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耶穌﹞身上了。」讀到這裡老丁才恍然大悟:他的夢已 經應驗了。這一天,主耶穌確實到他這裡來過,而他也盡心接待祂了。

聖經馬太福音25章:『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你們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看啊!哪裡有愛,哪裡就有上帝!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