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我不是為你而活,你也不是為我而活。

   有一個童話故事說到,有個國王清早到花園散步,訝然發現所有的花都枯萎凋謝了,探問之下才知道,橡樹自怨沒松樹高大俊秀所以厭世、松樹又恨自己不能像葡 萄多結果子也不想活、葡萄又怨恨自己不像榕樹四季長青挺有骨氣而垂頭喪氣,所有的植物都恨自己不如其他植物而了無生機。

  只有一棵小小的「小黃菊」在暮氣中開著燦爛的小黃花,國王心喜之下問它為何如此?它說:「因為我知道你所以種我,就是要我做『小黃菊』,所以,我就快樂的做好我自己。」

這故事告訴我們,每一個人在上帝面前都有獨特而尊貴的地位,也都擁有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不同天份資質,小黃菊不必因長不高,不能結果子而自卑,小黃菊就是小黃菊,不必與葡萄、松樹、榕樹比較。

一個信任上帝,接納自己的人,不會因自己的家庭背景、聰明才智、學識地位不如別人而有自卑感,或是自暴自棄。事實上,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與別人比較,他是獨一無二的。一個人要學習懂得接納自己、尊重別人、相信上帝。

基督徒若肯信任上帝的慈愛就必能接納自己,一個懂得接納自己的人才是快樂的人。

『我 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 死人並活人的主。你這個人,為什麼論斷弟兄呢?又為什麼輕看弟兄呢?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 必向我承認。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羅馬書十四7-12』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