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吃麵要注意
吃麵時請注意(一定要看哦)

水餃熟了會浮起來是正確的,但是,麵熟了是不會浮起來的,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
我有位朋友他家是『麵』的批發商,所謂的麵,就是我們一般吃的陽春麵、牛肉麵、拉麵可是當我們一起外出吃飯時, 很少看他點麵吃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是吃膩啦!

後來他才說 :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老闆煮麵時,所煮的麵是浮在水上或是沈在水裡?」

這有何不同??麵好吃就好!

答案是「會浮在水面的麵是有加 明礬的,

但是因為老闆要撈麵時,浮在水面的麵比沈在

水中的麵好撈!

所以就算是明知有加明礬的麵不好,反正是客人吃,不是自己吃,只要自己方便就好!」

也正因此他不吃外面的麵!

天啊!好可怕!我們無形中吃了多少明礬,

下次再遇到這樣沒功德的老闆,一定要提醒他,

別再用加明礬的麵。

朋友們:請為愛你的人珍重!

很多人因為口慾而不能克制自己,曾經有位

同事每天吃兩包泡麵當早餐,在 31歲那年得了

【腹膜後血管周圍癌】,長滿像葡萄一樣的

血管瘤,割了還會不斷地長,當年大醫院還

列為國內第一病例,那位同事 33 歲就死了。

當年我的主管有位小姨子,念中壢的育達商職夜校,高中三年常以泡麵當午餐,三年之後,牙齒全掉光。
同樣辦公室有位站務員的太太的一位高中很要好的女同學,因為上班的關係常泡麵代替午餐,後來懷孕仍未改習慣,最後是胎死腹中。

還有主管的小孩,因為父母都很晚回家,所以他國中時期也是常以泡麵果腹,隻後到了大學剛考上的那個暑假也是併發血管瘤死去。

 

經醫學臨床報告指出,台灣的泡麵因為要有好湯頭,所以計量常常是美國營養餅的二倍之多,也是日本泡麵的四十倍以上,所以大家都會說台灣的泡麵最好吃,不過就沒有人知道台灣的泡麵最毒,以台灣泡麵的劑量經過最注重健康的日本人估計, 大概吃包科學麵就需要肝臟解毒32 ,其他的泡麵劑量更高了。

奉勸朋友們,健康不是口號,要能克制自己口慾才有用。如果當解饞吃吃還好,千萬別常吃。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