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物價上漲,連垃圾處理費都可能從明年起漲。環保署計畫,不再補助地方政府垃圾處理費,如果地方政府採取隨水費徵收方式,未來每度水費外加的垃圾處理費,將由現在的三元左右漲到七元。

垃圾費徵收方式,全台只有台北市從八十九年起「隨袋徵收」,其他縣市都是「隨水費徵收」。垃圾由掩埋場處理的縣市,每度水收二點九元;垃圾進焚化爐的縣市,每度水收三點七元。調漲後,將漲到三點七元至七元。

環保署廢棄物管理處長何舜琴表示,地方每年垃圾處理、機具等總支出中,環保署補助七成,約卅億元,地方只負擔其餘三成。

廢棄物清理法九十三年修訂時,即已要求地方應全額自籌垃圾處理費,環保署依此訂出從民國一○一年起不再補助地方。不足的經費,由各縣市調整垃圾處理費因應,且要逐年漲到不必依靠補助款為止。

環保署為避免集中調漲民眾受不了,要求各縣市從明年起逐年調漲,明年不調漲者取消補助。

環保署初估,全台垃圾清除處理費平均要漲二到四倍,但也要看縣市議會是否同意。

依「一般廢棄物清除處理費徵收辦法」規定,地方政府可自訂徵收方式。沒有自訂者,自來水供水區採「按水量計算徵收」,非自來水供水區採「按戶定額徵收」。

綠色基金會董事長方儉批評,垃圾費隨水費徵收,「是全世界最荒謬的環保政策」。

他說,民眾為了配合垃圾分類還多用水去洗回收物,增加用水後卻要多繳垃圾清除費,「資源回收變成一種懲罰」。

綠黨召集人陳曼麗表示,垃圾少了、垃圾處理費一定也跟著減少,而且資源回收變賣所得應可用於垃圾處理費,「想不出有任何要調漲垃圾費的道理。」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