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 世界之最---------
>>
>>
>> 最貴的香煙
>>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1721.jpg)
>>
>>
>> 世界上最貴的香煙—— Treasurer牌香煙。每盒售價約24歐元,
而且只在專賣店
>>
>>
>> 裏有售。
>>
>> ·最貴的女人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0784.jpg)
>>
>>
>>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女人——被譽為拉丁性感女神的詹尼弗·洛佩斯。她在紐約的一
>>
>> 家保險公司給自己上了人身保險,其保額高達10億歐元!
>>
>>
>>
>> ·最貴的郵輪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0688.jpg)
>>
>>
>>
耗資達8億美元的"瑪麗女王2號"是由英國投資、法國建造的,創造了郵輪史上的
>>
>>
幾個第一:它的噸位為15萬噸,最多載客數可達到2600人,是有史以來噸位最大載客
>>
>> 量最大的郵輪;它的船身長達
345米,比3個足球場加在一起還長,是世界上最長的
>> 郵輪;它的高度為
72米,相當於23層樓高,也是最高的郵輪。與此同時,"瑪麗女王
>>
>>
2號"也是世界上最豪華的郵輪,船上有14個風格各異的酒吧和俱樂部、6個裝飾精
>>
美、流光溢彩的豪華餐廳、5個寬敞的游泳池、1個可以上演精彩大節目的戲院、1個
>> 藏書不少的圖書館、1個迪斯可舞廳、1個娛樂場,還有2000個浴室,3000部電
>> 話,4500級臺階以及數百件美術作品。
>>
>>  ·最貴的香水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0466.jpg)
>>
>>
>>
畢揚(Bijan)由名牌服裝設計師畢揚調製,最昂貴的香水,有濃郁而神秘的東
>> 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
>>
>>
>> ·最貴的槍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6116.jpg)
>>
>>
>>
日前,駐伊拉克美軍展示了薩達姆在執政時期特製的專用武器,一把完全由黃金
>>
>> 打造的AK-47步槍,這也是全世界最昂貴的AK-47自動步槍。
>>
傳說這把黃金製成的AK-47步槍陪伴薩達姆一直到其被美軍俘獲前,而這把
>> AK-47也見證了伊拉克歷史的巨大變遷。
>>
>> ·最貴的連環畫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30856.jpg)
>>
>>
>>
世界上最貴的連環畫——《丁丁曆險記》。《丁丁曆險記》是比利時作家和漫畫家
>>
>>
埃爾熱的作品,主人翁丁丁是一名記者,在漫長艱辛的旅遊採訪中經歷了種種奇
>> 遇。為購買這套連環畫封面的原畫,一位收藏家為此支付了10萬歐元!
>>
>> ·最貴的胸罩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30180.jpg)
>>
>>
>>
世界上最昂貴的胸罩——德國攝影模特海迪·克盧姆曾經在紐約的一次時裝展示會
>>
>> 上展示過這件價值1250萬美元的胸罩。
>>
>>
>> ·最貴的帽子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6429.jpg)
>>
>>
帽子是人們生活中的最常見的東西,夏天可以遮陽,冬天可以保暖。不過,有些
>>
>>
帽子卻非常另類,不僅沒有這些功能,價錢還貴的嚇人。最近,在英國倫敦的克裏斯
>>
>>
蒂拍賣行中,展出了全世界最貴的帽子,價值150萬英鎊。雖然是在拍賣行中展
>>
出,但設計師路易斯·馬瑞特卻表示這頂帽子暫不出售,這讓眾多時尚男女只能幹著
>>
>> 急。
>>
在兩名模特的引導下,在優美的笛聲中,世界上最貴的帽子隆重登場了。雖然佩
>>
>>
帶這頂帽子的模特也是著名的好萊塢演員艾莉西亞·維特,曾和湯姆·克魯斯擔當主演
>>
>>
過電影《香草的天空》,但在這種情況下,她也只能給這頂帽子當配角了。許多人都
>>
>>
會問,這麼一頂毫不實用的小帽子為什麼會這麼貴?因為它整個骨架是用白金纖維製
>>
>> 成的,上面鑲滿了令人眼花繚亂的鑽石珠寶。
>>
>> ·最貴的紅燒肉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4537.jpg)
>>
>>
>>
原在北京故宮博物院珍藏的一件酷似"紅燒肉"的清代玉雕"肉形石"在台北"故宮
>>
博物院"展出。2003年9月,台北"故宮博物院"開始展出數百件價值連城的明清時期的
>>
>> 玉器、象牙雕刻工藝品,其創意構思之巧妙,雕刻技法之精湛令人嘆為觀止。
>>
>>
>> ·最貴的城市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3629.jpg)
>>
>>
>>
2004年世界上物價最昂貴的城市,依舊由東京蟬聯。具體物價就不一一說了,反
>>
>> 正那裏的生活費堪稱世界之最。
>>
>> ·最貴的禮服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8389.jpg)
>>
>>
世界上最貴的婚禮服——世界上最貴的婚禮服由埃萊娜·甘維爾製造,價值730萬美
>> 元,佩有亞歷山大·雷扎寶石。這件婚禮服於
1989年3月23日在法國巴黎首次公開展
>>
>> 示。
>>
>> ·最貴的鞋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9843.jpg)
>>
>>
世界上最貴的鞋——那是由一位名叫斯土厄特·瓦伊茨曼的著名珠寶商製作的一種
>>
>> 高跟鞋,上面鑲嵌著642顆紅寶石,售價為160萬歐元!
>>
>> ·最貴的商業品牌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7004.jpg)
>>
>>
世界上最值錢的商業品牌——"可口可樂"。其價值估計高達689億美元,差不多相
>>
>>
>> 當於可口可樂整個公司價值的60%!
>>
>>
>> ·最貴的名畫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0101.jpg)
>>
>>
畢加索的油畫《拿煙斗的男孩》以1億416萬美元的天價售出,一舉刷新繪畫作品
>>
>> 拍賣的世界記錄,成為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畫。
>>
>> ·最貴的芭比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9384.jpg)
>>
>>
世界上最貴的"芭比"玩具——1999年3月,馬泰爾玩具公司為紀念芭比娃娃推出40
>>
週年創作了一個一次性定制芭比娃娃推出40週年創作了一個一次性定制芭比娃娃,價
>>
>>
值5萬英鎊。這個娃娃由戴比爾斯鑽石公司協助製作,戴維·莫裏斯珠寶商協會揭
>> 幕。這個娃娃本身用了將近
20克拉的鑽石鑲嵌於18K白金之中。圍繞著字母"B"是用
>>
鑽石做成的一列小火車圖案的彎弓,這個彎弓可以移動並可當胸針戴。頭冠、耳環和
>>
>> 裙子圈環都是用18K白金鑲鑽製成,清一色的藍綠色真絲外衣。
>>
>> ·最貴的旅館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2920.jpg)
>>
>> 世界上最貴的旅館——阿聯酋迪拜的Burj Al
Arab旅店。最便宜的房間一宿為770
>> 歐元,國王套間一宿則要付7700歐元!
>>
>> ·最貴的電影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31987.jpg)
>>
>>
>>
世界上造價最高的電影——仍然是《鐵達尼克號》,其拍攝費用超過了兩億美元!
>>
>>
>> ·最貴的車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5136.jpg)
>>
>>
>>
世界上最昂貴的汽車——法拉力Enzo,它的最低售價是67萬美元。該車以它最獨有
>>
>>
的外貌和從一級方程式賽車處直接借鑒的空氣動力學效應,幾乎是忽略了美學作用
>>
的,傾心的被塑造為只為一個目標而存在的汽車──那就是速度!這款車也是法拉力的
>>
>> 巔峰之作。
>>
>> ·最貴的體育館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9052.jpg)
>>
>>
>> 世界上造價最高的體育場——巴黎近郊的Stede de
France體育場。1998年法國國
>>
>>
>> 家隊在這裡曾經贏得過世界錦標賽冠軍。其造價高達4億6千萬歐元!
>>
>> ·最貴的土豆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7582.jpg)
>>
>> 世界上最貴的土豆——法國La
Bonnotte品種的土豆。每公斤售價500歐元!
>>
>> ·最貴的咖啡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1528.jpg)
>>
>>
>> 世界上最貴的咖啡——蘇門答臘島出產的Kopi
Luwah品種的咖啡。每磅售價高達
>>
>> 300美元!
>>
>> ·最貴的球員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6366.jpg)
>>
>>
世界上轉會費最高的球員——法國球員齊達內。2001年他從意大利的尤文圖斯隊轉
>>
>> 到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隊,其轉會費創下了6870萬美元的最高記錄!
>>
>> ·最貴的服裝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1472.jpg)
>>
>> 世界上最貴的服裝——美國宇航員的服裝。每套價值900萬美元!
>>
>> ·最貴的旅行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9193.jpg)
>>
>>
世界上費用最高的旅行——美國商人丹尼斯·蒂托和南非IT業億萬富翁馬克·沙特爾
>> 沃特,為了能夠登上國際空間站遨遊太空,他們每個人都支付了2000萬美元!
>>
>> ·最貴的書籍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6958.jpg)
>>
>>
>>
世界上最貴的書籍——達·芬奇的《萊斯特法典:論水、地球與天體系統》。這是
>>
>>
一本用特殊鉛字印在一種貴重紙張上的書。比爾·蓋茨曾經花2400萬美元買下了這本
>>
>> 書。
>>
>> ·最貴的股票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4179.jpg)
>>
>> 世界上最昂貴的股票——美國Berkshire
Hatheway投資公司的股票在交易所裏的售
>>
>> 價每股高達64000歐元!
>>
>>
>>
>>
>>
>>
>>
>>
>>
>>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