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我的朋友
> > 在我面前說我壞話
> > 在我背後說我好話
> > 在我發牢騷時不說話
> >
> > 我的朋友
> > 為了泛統或泛獨跟我爭得面紅耳赤翻桌子
> > 一星期後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包餃子
> >
> > 我的朋友
> > 一年一次越洋電話告訴我他好開心
> > 總是當他正爛醉在酒吧聽靡靡之音
> >
> > 我的朋友
> > 從不記得回我賀年卡
> > 好像他不記得五十萬
> > 不是他欠我是我欠他
> >
> > 我的朋友
> > 衝出門慌忙攔住我問:do you have a minute?
> > 端出一盤剛出爐的cookie說:Taste it,quick!
> >
> > 我的朋友
> > 有的陪我長大有的教我長大
> > 共同志趣是喜歡成長不想發達
> >
> > 我的朋友
> > 從小朋友變老朋友
> > 說:希望我們兩家的小朋友
> > 將來也成為像我們這樣的朋友
> >
>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02971.jpg)
> >
> >
> > 朋友是 ~ 一輩子的事 ~
> >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
> > 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
> > 一個人的擁抱只能抱住風
> > 兩個人的擁抱真實得發痛
> >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
> > 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 > 一個人的痛苦苦得沒有盡頭
> > 兩個人的痛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 >
>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7864.gif)
> > 我覺得朋友是 ~ 一輩子的事 ~
> > 給我最重要的朋友
> >
> > 世上ㄉ東西
> > 有些失去之後就很難再得到
> > 友誼如此 緣分如此
> > 機會如此 感情如此
> > 要不然還有什麼值得珍惜
> > 朋友 妳是不是忘了什麼呢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