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捷運廣播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今天晚上七點三十九分捷運中山站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請把盤子還回來,謝謝。 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 ~~ 快拿去還人家吧 XD 這是發生在一年多前的事情,不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先前情提要一下,台北捷運有條線叫做小南門線,只有一輛列車在中正紀念堂~小南門~西門三站間往復行駛。好,這天當我從中正紀念堂上車坐定之後,就很無聊的東看西看,等他關門(大概會開個一分鐘左右)車上人很少,每個車廂大概只有兩三個人而已 這時候廣播來了:「嗯哼 ...那位穿鮮黃色上衣的先生,你真的不下車嗎? 我這一小時內已經在這班列車上看到你五次了耶,你究竟~要去哪裡呢~(拉長音)」 然後本來就很安靜的列車更安靜了然後後方車廂爆出一陣大笑,一堆 人都探出頭來看一個穿著鮮黃色上衣的男生用雙手摀著臉,一溜煙地衝上了電扶梯那個速度應該可以破百米紀錄了XD 我想這件事情對於那位男生應該是一生中無法抹滅的陰影吧? 反映物價 陳太太與大廈管理員發生爭吵,她罵管理員是豬,被告上法院,法官鄭重宣判陳太太得賠償對方名譽損失費六千元。 「不合理,」陳太太在法庭上申訴說:「上次我罵對門鄰居老張是豬,你只罰了我三千元。」 「很遺憾,陳太太,」法官解釋說:「因為最近豬肉漲了一倍的價錢。」 千萬不要讓生命中有這樣的遺憾,早早放下心中無謂的面子、成見,用愛與包容, 真心的對待,否則你可能錯過這一生深愛你的人最後一次所說的:「我愛你!」到時再多的悔恨也無法挽回這樣的遺憾。提醒您,要把握住機會,讓心愛的人知道你有多在乎她,勇敢的說出來吧!假若你真的說不出「我愛你」這三個字,那麼只要你""用心"",溫柔相待總有一天她終會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