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貨機改裝過程 全世界看得到

■ 記者 郭維邦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轉述

全世界航太業都在看台灣,看這架747LCF全世界最大的改裝民航機,由長榮總裁張榮發親自赴美爭取到訂單的飛機,從中正機場起飛,也讓世界看到台灣航太業起飛。
執行改裝747LCF的14個月過程,長榮航太總經理劉禎氣說,14個月都是24小時施工,員工的辛苦和眷屬的犧牲配合,總算有了回饋,也體會到總裁張榮發的功力和苦心。

波音提出的747LCF改裝訂單,對全球民航維修業來說,誰拿到誰就能在全球業界展現實力,包括中國大陸、南韓等國飛機維修工廠,都派出董事長級以上的高層極力爭取。
最後,卻是由從來沒有改裝民航機實績的長榮航太拿到這筆訂單,集團內部就傳出,是總裁張榮發親赴波音總部西雅圖爭取,讓波音肯把改裝訂單給長榮。
協助長榮拿下訂單後,張榮發還不時到施工現場關心,給員工打氣,獲利可以放在其次,重要的是要提升航太的技術實力。
在747LCF改裝的14個月期間,據說波音每天早上都派三輛遊覽車,載技術人員從台北市六福皇宮出發到中正機場的長榮航太,和台灣員工一起做事。劉禎氣還記得張榮發曾說過,一次就有一、兩百位老師來教你,這種機會太難得,要長榮航太員工把握機會認真做、也要認真學。
長榮航太也確實一步一腳印認真做,任何小環節都不敢大意,怕壞了大事,延誤交機時間。曾經為吊掛大噸位機身和機體結合,還特別到竹科調度一輛超大型起重機。
長榮航太改裝747LCF的過程,已由波音公司委託DISCOVERY頻道收錄,未來將向全球播放。屆時,不需要花宣傳費用,台灣的知名度將隨著執行747LCF的成就,深入到世界各角落。
祝賀長榮客戶、波音超大貨機 長榮改裝成功!!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航太NAS規範刀具、協助機體結構改裝部門、從客機改裝貨機、本公司提供裝專業NAS刀具設計、如航太NAS965螺紋牙切削刀具設計、NAS COUNTERSINK CUTTERS刀具設計、NAS897航太鉸刀設計、航太NAS907鑽頭設計、航太NAS965螺紋牙刀具設計、航太NAS937領先階梯磚頭設計、航太CORE DRILL刀具設計等航太相關切削刀具設計、Bewise Inc.是專業航太刀具設計製造廠商、再與長榮航空公司合作期間、不分假日24小時待命、提供刀具數量與品質、技術能力、目前在台灣各大航空公司皆有配合刀具設計與生產、協助航空公司改善生產與製造刀具流程、提高航空公司維修時間控制、增加航班調度能力、是Bewise Inc.的服務與目標。
歡迎各大航空公司蒞臨指教!!!
發表於 2006/08/29 05: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