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起的現象2:25-35歲的新屬性http://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新崛起的現象2:25-35歲的新屬性

分析/林正安

最 近幾年,媒體一直斷斷續續報導所謂「單身貴族」,這在幾年前是一個很新的字,甚至還有「時尚、流行」的外衣加持,現在則是一個赤裸裸的事實,我們不但有龐 大的單身族群,旁邊衍之而生的是晚婚、晚生、少子、高離婚率。這裡也夾雜女性社經地位的崛起與被強調,還有外籍新娘的特殊現象。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氣氛」--「新崛起的現象」挖掘的不一定是一個潮流或趨勢,它可能只是潮流裡面的一小塊市場而已,甚至也可能只是一個族群的「新屬性」,現在的適婚男女 就有點這個意味,它戴上了一種晚婚和一連串相關社會氣氛的新屬性。

這在中國大陸是沒有辦法想像的,在那裡,女性20歲出頭就開始物色對象 準備結婚,23歲是相當好的適婚年齡,25歲已經嫌晚,28歲更是拉警報的年齡,這是一種「氣氛」,沒有人規定,「中國崛起」的經濟條件也顯示沒有這種必 要,只是無形的社會氣氛在產生作用。台灣也是,雖說它正在邁向已開發國家的道路上(雖然實在看不出來台灣究竟先進在哪裡,尤其是糟糕的生活環境),且結婚 是中性的,需要就結,但現在的社會氣氛是晚婚,這種現象值得我們� 瞉P者注意。根據東方線上2005年版E-ICP行銷資料庫的調查,詢問「只要能獨立且快樂生活,不結婚也無所謂」的同意度,20-29歲同意度高達 79.1%,30-39歲也高達70.5%,也才六年前(88年最早開始調查),前者同意度只有62.2%,後者同意度也只有60.5%,前者六年間已增 加快兩成,如果假設年齡層愈低愈能接受這種行為,那麼以25-35歲的適婚年齡為中心,上下加五歲減五歲,大概就是這整個族群的輪廓。

更有趣的是,25-35歲的人樂於接受這個新屬性,而且還發展出一種「品味」,甚至導引出尋求個人空間的行為,這會引導未來的廣告方向,如果麥當勞的王力宏與陳慧琳的廣告觸及到這個領域,並且成�\,將來還會有更多的廣告跟進才是。(My email: klar99@pchome.com.tw )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