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取油脂對身體有益嗎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攝取油脂對身體有益嗎?

「年過三十,身體就會開始不聽話」─Bette Miller 美國知名歌手/演員

如果你和歌手貝蒂米勒有一樣哀怨的想法,現在還不到絕望的時候!抗炎減重計劃會教導你許多技巧,讓時間忘記讓你的身體老化。正確且適量地攝取食物中的油脂,可以有效地提供身體代謝所需要的能量,同時維持體內的穩定狀態,並防止其增加不必要的體重。

冠軍食物:橄欖、原生橄欖油

橄欖油以其健康和美味的特質著稱,原生橄欖油是著名地中海飲食的基礎。研究員發現,居住在西班牙、希臘、義大利和法國,那些遵循祖先古老傳統食譜的人,不只長壽,且罹患心臟病、癌症和其他退化疾病的機率也較小。

橄欖油重要的成分是油酸,是維持細胞的外層,也就是所謂的細胞膜,飽滿富彈性的重要成份,彈性的細胞膜,可讓營養素滲透進細胞,讓廢物從細胞中排出。

科學家們每天都會有新的發現,橄欖油的益處和成份。芝加哥西北大學芬伯格醫學院發現,油酸可以阻斷 HER-2/neu 致癌基因的作用,可在 30% 的乳癌病患身上找到 HER-2/neu

橄欖油同時也在減重計畫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經驗顯示環地中海居住的人,食用大量橄欖油,所以不太容易發胖。(別忘了他們也食用大量的魚類,包括鯷魚和沙丁魚,也就是 Omega-3 脂肪酸。)富含橄欖油的飲食,比低卡路里的飲食,更能有效減重,並維持體重而不復胖,而且橄欖油可以刺激人們食用大量蔬菜。研究員也發現如果攝取大量的原生橄欖油,會改變脂肪的分佈,消除囤積在腹部內臟周圍的脂肪。

根據國際橄欖油協會,富含橄欖油的飲食,可預防並延緩糖尿病的發生。這是因為橄欖油可藉由提高 HDL 膽 固醇、降低三酸甘油脂並穩定血糖值和降低血壓,預防胰島素阻抗和可能造成的危險併發症。並且,搭配適量攝取低糖的碳水化合物和食用蔬果、豆莢和全榖類食 物,如燕麥粥,以攝取可溶解纖維質,是糖尿病患日常最好的飲食方式。除了降低「壞的」低密度脂蛋白,這樣的飲食法可改善血糖的控制,並增進胰島素敏感度, 對緩和孩童和成人糖尿病,都有功效。

亞軍食物:椰子、椰子油

長久以來我們錯誤的印象停留在它是一種不健康的食物,現在終於洗刷椰子和椰子油的冤屈:椰子是一種健康食物,一種健康的脂肪,同時是一種可加速體重減輕的食物。根據醫學期刊《肥胖研究》的一篇報導,平日食用椰子可藉由加速新陳代謝而加速減重,而且可以預防肥胖的發生。

椰子含有飽和脂肪。正常說來,我應該建議讀者遠離這些油炸食物、全乳製品和肉類中的脂肪愈遠愈好。但是,葷食和素食都含有飽和脂肪,在美國經常食用的,是會造成動脈阻塞的動物性長鏈飽和脂肪,而植物性的中鏈脂肪酸 (或科學界所稱的中鏈三酸甘油脂 MCT))無法被轉換為儲存脂肪,人體也無法使用,所以無法轉化為脂肪分子,會被快速消化,產生熱量並加速新陳代謝,這也是運動員們熱愛食用椰子的原因。

椰子油可加速餐後的新陳代謝,科學家們誇稱椰子油為減重的魔術子彈。我認為這樣的稱號有些誇大,但是我相信食用椰子油,取代那些不健康的脂肪,如奶油、人造奶油和傳統的植物油,可減少人體脂肪的堆積並加速新陳代謝。椰子油基本上沒有任何味道,所以不會影響食物原本的風味。

椰子油對健康還有其他益處,因為椰子油中含月桂酸(Lauric Acid),它有抗病毒和抗菌的特質,可強化免疫機能。椰子油也是念珠菌和酵母菌感染的處方用藥物,因為它含有高濃度的羊油酸(Caproic Fatty Acid)。

最後一點,新鮮的椰子汁是個不錯的健康飲品,長久以來熱 帶地區的人們將其視為補充水分,養顏美容的健康飲料,它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許多其他功用。椰子的熱量很低,並富含鈉、鉀、鈣和鎂,是一種補充電解 質的健康飲料,還有抗病毒、抗黴菌和抗菌的功能,對消化道因為抗生素和毒物所產生的傷口有療癒的功能。此外,還可改善循環不良、平衡 PH 值、預防癌症。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