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視力與偏見

「讓 高牆倒下吧」一書作者在書中記敘著,作者有次在往波士頓的火車上,鄰座的一個老先生告訴作者,說他是美國南方人,從小就認為黑人低人一等,他家的佣人是黑 人,他在南方時從未和黑人一起吃過飯,也從未和黑人上過學,到了北方念書,他有次被班上同學指定辦一次野餐會,他居然在請帖上註明「我們保留拒絕任何人的 權利」。在南方這句話就是「我們不歡迎黑人」的意思,當時舉班譁然,他還被系主任抓去罵了一頓。他說有時碰到黑人店員,付錢的時候,總將錢放在櫃台上,讓 黑人拿去,而不肯和他的手有任何接觸。

作 者笑著問他:「那你當然不會和黑人結婚了!」他大笑起來:「我不和他們來往,如何會和黑人結婚?說實話,我當時認為任何白人和黑人結婚都會使父母蒙辱。」 可是,他在波士頓唸研究所的時候,發生了車禍。雖然大難不死,可是眼睛完全失明,什麼也看不見了。他進入一家盲人重建院,在那裡學習如何用點字技巧,如何 靠手杖走路等等。慢慢地也終於能夠獨立生活了。他說:「可是我最苦惱的是,我弄不清楚對方是不是黑人。」他向他的心理輔導員談他的問題,輔導員也儘量開導 他,後來他非常信賴輔導員,什麼都告訴他,將他看成自己的良師益友。

有 一天,那位輔導員告訴他,他本人就是位黑人。從此以後,他的偏見就慢慢完全消失了,因他看不出對方是白人,還是黑人。對他來講,他只知道對方是好人,還是 壞人;至於膚色,對他已絕對地無意義了。」車子快到波士頓,老先生說:「我失去了視力,也失去了偏見,多麼幸福的事!」在月台上,老先生的太太已在等他, 兩人親切擁抱。作者赫然發現他太太是一位滿頭銀髮的黑人,而大吃了一驚,他這才發現,人們因為視力良好,反而容易有偏見!

耶 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約九39)。在這是非不明、似是而非的末世,可憐的世人因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 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林後4),以致不識耶穌救主。我們當努力傳揚真理,拯救靈魂,也求主開慕道朋友的心眼,能看見主的榮耀。真信徒也當認 真追求明白真理,不然會以為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但主說: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 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啟三17 ~18)。

經云: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太六23)!互勉之!經又云: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 ,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豫備了一座城(來十一16)。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反得痊愈(來十二12~13)。互勉之!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