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小魚在乎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這條小魚在乎

這是一位在中國大陸某醫學院任職的美國教師的演講。當他將講稿請校方過目時,一位領導不知為何竟很不喜歡,請他重寫。後來這位美國教師還是堅持用了這篇演講稿。

有這麼一個故事。在暴風雨後的一個早晨,一個男人來到海邊散步。他沿海邊走著,注意到在沙灘的淺水窪裏,有許多被昨夜的暴風雨捲上岸來的小魚,它們被困在 水窪裏無法游回大海。被困的小魚也許有幾百條,甚至幾千條,用不了多久,水窪裏的水就會被沙粒吸乾,被太陽蒸乾,那麼這些小魚都會被曬死。男人繼續朝前 走,他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小男孩,走得很慢,而且不停地在每一個水窪旁彎下腰去……他撿起水窪裏的小魚,並且用力把它們扔回大海。

男人忍不住走過去:「孩子,這水窪裏有幾百幾千條小魚,你救不完的。」

「我知道。」小男孩頭也不抬地回答。
「哦?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誰在乎呢?」
「這條小魚在乎!」男孩一邊回答,一邊拾起一條魚扔進大海。
「這條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這一條,這一條,這一條……

今天,你們在這裏開始大學生活。你們每一個人,都將在這裏學會如何去拯救生命。雖然你們救不了全世界的人,救不了全中國的人,甚至救不了一個省一個市的人,但是,你們還是可以救一些人,你們可以減輕他們的痛苦。因為你們的存在,他們的生活從此有所不同……你們可以使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這是你們能夠並且一定會做得到的。在這裏,我希望你們勤奮,努力地學習,永遠不要放棄!記住:「這條小魚在乎!這條小魚也在乎!還有這一條,這一條,這一條……

經云: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又云: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2)。我們當以主的心為心,憐憫世人,把握各種機會傳揚福音。互勉之!保羅說: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我若甘心作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林前九16~17)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