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生命

生命是甚麼?你說得上來嗎?相信沒有人能完整地說得上來。

不過在生命中總有愛、也總有管教;生命中會有喜悅、更會有被擊倒憂傷。

不過,在生命過程中,神就像慈愛的父母親,與我們同行。

今天就與弟兄姊妹分享一個有關生命的小故事。

===========================

  今次分享一段描寫動物園中有關長頸鹿寶寶出生的小故事。

   首先露出來的,是長頸鹿寶寶的前蹄和頭,幾分鐘以後,勇敢的小長頸鹿被往前丟了出來,於是牠的腳落下,以背著地,在幾秒鐘之內,牠翻了個身,讓身體立 起,但腿卻藏在身體下面,從這樣的角度,牠第一次仔細看到了這個世界。接著,牠晃晃頭,把一些留在眼睛、耳朵內殘餘的胎液甩掉。

  長頸鹿媽媽低下牠的頭,很快地看牠一眼。然後移動位置到小長頸鹿的正上方,大約等了一分鐘,接下來,她做了一件令人意外的舉動。她抬起細長的腳,踢她自己的寶寶,而小長頸鹿則被踢得四腳朝天……。

   這時,小長頸鹿若不站起來,這激烈的過程就會不斷地重複,站起來的掙扎過程是非常重要的。當小長頸鹿越來越疲倦不肯站起來時,長頸鹿媽就會再踢一次,刺 激牠努力……。最後,小長頸鹿終於第一次用牠顫抖的腳站了起來,而這時長頸鹿媽媽又做了一件最引人注意的事,她再一次踢牠的腳。為什麼?她希望牠記得剛剛 是怎麼站起來的。

  在廣大的原野中,小長頸鹿必須要儘快地站起來,和其他的鹿群在一起,這樣才安全。如果長頸鹿媽媽不教小長頸鹿趕快站起來和她一起走的話,喜愛獵食小長頸鹿的獅子、土狼、豹,還有野獵犬將很容易捉到牠。

  我常想到長頸鹿出生的情形,我看到這跟我的生命成長過程有很多極為相似之處。有幾次,我好像才剛剛試著站了起來,但是又一次地被擊倒。那是神在幫助我,要我記得剛才是如何站起來的;是神在催促我,要在牠的庇護、看顧之下,一直與祂同行。

  弟兄姊妹們,不要看你的環境,要仰望神的權能。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