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阻攔病毒郵件自動散發的方法

最近大家常發現很多通訊錄的朋友寄 信給我... 尤 其是用免費信箱的朋友(yahoo,pchome,hotmail...)

尤其是雅虎(YAHOO)信箱

信打開都是色情(病毒)信或色情(病毒)網站連結...
(Ex:
謎語.com,遊戲.com,故事.exe)
(
還有隱藏連結的..很有趣的短片喔!!^^,其實滑鼠移到那看下面IE連結就知道是病毒網站連結)
我知道那些不是你/妳寄的(看收件人滿滿幾百個) 多數朋友知道用密件副本...但是,你的信箱已經成了病毒信的散發管道了!!
(
是因為在病毒裡寫入了自動轉發送給通訊錄名單的程式)
在此告訴各位一個可以阻攔病毒郵件自動散發的方法---您只要在通訊錄中新增一個聯絡人
在姓氏(L)輸入: !
在名字(F)輸入: Auto Sending Stop
其它欄位不要輸入任何文字並按下確定;這樣在您的通訊錄中就 會多了一個 ! Auto Sending Stop 的聯絡人如此一來就可以阻斷自動散發病毒郵件的問題。
請轉發給你通訊錄中的所有人員,避免自己也成為受害者。

原理:
因為通訊錄是依姓名作排序,
依據這個原理,「!」會排在第一個,
∴當病毒要自動轉發送給通訊錄名單時,碰到第一個通訊錄卻無mail address時,便會出現 錯誤而停止其他通訊錄的發送,進而達到保護你其他通訊錄中的朋

友遭受病毒的散發喔^^ !導致自己發信(病毒)給通訊錄裡的朋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剛好有收到這封破解的MAIL~請您不妨試試看。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 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 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 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 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 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 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 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