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
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
http://www.sesameoil.com.tw/

轉述

少吃鹽就相當於補鈣


更新日期:2008/08/05 18:05
補鈣的方式多種多樣,吃鈣片、曬太陽、喝骨頭湯,為了讓體內鈣質充足,人們想
盡辦法。但科學家教我們最經濟有效的補鈣方法,那就是「少吃鹽就相當於補
鈣」。

新華網引述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鹽的攝入量越多,尿中排出鈣的量越多,鈣的吸
收也就越差。也就是說,日常生活中減少鹽的攝入,就能增強鈣質吸收。

研究人員指出,正常人24小時排鹽量約為35公克,那麼在食物中每日補充五公
克,就可以滿足人體正常需要。世界衛生組織推薦,每人每天食鹽攝入量不宜超過
五公克,照這個標準身體力行,就能減少體內鈣質流失。.___

你怎麼看你自己?

有一位牧師的女兒,她天生就是一位腦性痲痺患者,全身佈滿不正常的高張力,且無法言語。

但,她卻靠著無比的毅力與信仰的扶持,在美國拿到了藝術博士,並到處現身說法,幫助他人。
有一次,她應邀到一個場合演""(不能講話的她必需以筆代口),會後發問時,一個學生當眾小聲的問:
「妳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妳都沒有怨恨嗎?」

這個無心但尖端的問題讓在場人士無不捏一把冷汗,深怕會深深刺傷了
她的心。

只見她回過頭,用粉筆在黑板上吃力地寫下了「我怎麼看自己?」這幾個大字。她笑著再回頭看了看大家 後,又轉過身去繼續寫著:
一、我好可愛!
二、我的腿很長很美!
三、爸爸媽媽這麼愛我!
四、上帝這麼愛我!
五、我會畫畫!我會寫稿!
六、我有隻可愛的貓!
七、還有……
八、……

忽然,教室內一片鴉雀無聲,沒有人敢講話。她又回過頭來靜靜地看著大家,再回過頭去,在黑板上寫下了她結論: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眾人安靜了幾秒後, 一下子,全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與無數感動的淚水。

那天,許多人因著她的樂觀與見證而得到激勵。這個樂觀的腦性痲痺患者

是誰?
她,就是美國南加洲大學藝術博士,在台灣開過多次畫展的黃美廉女士。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我喜歡這樣的人生觀, 很健康也很愜意。
這讓我連想到,《聖經》曾形容一些聰明人:
「似乎貧窮,卻是富足的; 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可不是嗎?

幸福,不在於您擁有多少事物,乃在於您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享受自己

現下所擁有的一切若是能這樣,即便您看似一無所有,也能比那些大富豪或身體健壯但成天愁眉苦臉的人們更快樂、更富有。

大家好!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專業調味配 方、白麻油、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元福麻油廠(專製黑麻油、花生油、苦茶油、白麻油)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sesameoil.com.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胡麻油、白麻油、小香油、花生油、苦茶油、茶籽油、苦油,特製的芝麻醬、黑麻醬、花生醬、香蔥醬,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傳統禮餅、北港囍餅、餅乾糖果、訂婚囍餅、古製醬菜、傳統麻咾、花生禮品,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